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旅遊最大的樂趣之一,就是可體驗各地不同的風俗民情!但如果有機會來此觀光,你會感到驚訝不已,因為這裡的人都必須「袒裎相見」,穿衣服是違法的,令人大開眼界!

▲裸體;阿德格角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▲阿德格角的人民推崇人類的原始狀態,他們認為小鎮是一個無需掩飾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天體營大家見過不少,但位於法國南部蒙彼利埃市的「阿德格角Le Cap d'Agde」,卻是第一個有生活設施的裸體城市,在這個小鎮上的所有地方,包括飯店和商場,無論白天還是黑夜,裸體都是合法的,非常普遍。

▲裸體;阿德格角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▲阿德格角是一處地中海式充滿活力的海濱城鎮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建於1960年的阿德格角,是一處地中海式充滿活力的海濱城鎮,同時也是歐洲最大的天體海灘區。這裡擁有14公里長的細沙海岸,每年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來,欣賞阿格德角的無窮魅力。不過,比較令觀光客好奇的,還是這裡有很多商家都是裸體人在經營,比如裸體者的銀行、超市、髮型造型師、郵局等。

▲裸體;阿德格角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▲在阿德格角的沙灘不時可看見裸體戲水的人潮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阿德格角的人民,推崇人類的原始狀態,他們信仰天體主義,認為小鎮是一個無需掩飾的地方,不僅僅是身體,還有靈魂,而這些落實到具體的行動就是身體不需要任何遮蓋物。

▲裸體;阿德格角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▲在阿德格角有各式各樣的裸體活動,大家都以平常心對待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)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不過,阿德格角雖被公認為全球最開放小鎮,但也並非如一般想像的那樣毫無底線;來這裡必須學習、練習放開胸懷,讓身體自然裸露,並自然地看待身邊其他的裸體;避免做出嚇人的舉動,或者去騷擾別的客人;在公共場所嚴禁任何X行為。一切違反社會的行為都是嚴令禁止的,否則必受到懲罰。另外,遊客前來須收「裸體稅」,大概在6英鎊左右,因為這關係到那些街上裸跑者們的隱私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