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代辦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申請相關費用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台中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NBA》詹眉同時缺陣 湖人換庫茲馬發威

中時
黃及人
趁著詹姆斯、安東尼戴維斯兩人缺陣,庫茲馬12日終於爆發了。(美聯社)
趁著詹姆斯、安東尼戴維斯兩人缺陣,庫茲馬12日終於爆發了。(美聯社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湖人12日來到奧克拉荷馬市作客,雖碰上「小皇帝」詹姆斯(感冒)、「一眉哥」安東尼戴維斯(背傷)雙雙缺陣,卻換飽受交易傳言困擾的庫茲馬發威,靠著庫茲馬攻下全場最高36分,湖人終場125比110輕取地主雷霆,本季再奪8連勝。

儘管少了詹姆斯、安東尼戴維斯壓陣,湖人一開賽仍靠庫茲馬、隆多、波普等人火力,輕鬆取得兩位數領先,甚至打完首節,竟以41比19大幅領先地主雷霆,光在首節,庫茲馬6投5中、獨拿14分,隆多也拿12分、7籃板及4助攻。

湖人隨後更把領先差距擴大到30分以上,不過雷霆第3節展開反撲,賈林納利、薛洛德、亞歷山大等人輪流開火,竟然轉眼把落後差距縮小到15分,幸好庫茲馬再次挺身而出,跟卡魯索、庫克、霍華等人重新穩住領先局面到結束槍響。

庫茲馬打了本季新高40分鐘,投24中15,含三分球投6中4,展現他的手感有多火燙,隆多也替湖人貢獻21分、12籃板及8助攻,庫克13分,霍華與丹尼爾斯各有12分,卡魯索11分;雷霆則以賈林納利、亞歷山大各拿24分最高。

勇士主帥確認 浪花弟本季不打了

活塞續賣籃板王 跟尼克要這兩人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tosber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